降维的口罩
完整文章地址: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users/alan1918

微博: 海不会说谎
 

《补天士的短信》

RP:嘿——!! 


RP:漂移 美丽的强壮的独一无二的漂移 我的朋友


RP:你猜我现在脑子里在想什么!


RP:你绝对想不到


RP:我打赌你想不到


RP:但是赌注不确定


RP:总之 我就长话短说


RP:漂移,你的腿踢到我的肚子了


DT:补天士,你确定当你就躺在我旁边的时候你还需要发短信吗


RP:确定 :)


RP:我知道你很享受短信的滴滴声 


RP:别想骗我


DT:看在普神的份上,睡觉!


RP:你真是一个毫无情趣的机


RP:但还好我总是能找到别的理由爱你


RP:你应该心存感激


DT:如果你还不睡的话我就要挠你痒痒了,我没有开玩笑


RP:哦~~我好害怕啊


RP:漂移?!


RP:停下


RP:停下 住手


RP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停下


DT:睡觉


RP:你赢了:(


RP:但是你的舰长现在很不开心


RP:没有开玩笑


RP:你能继续趴在我身上吗


RP:感觉好极了


RP:亲我一下好吗 ;)


RP:你亲得我嘴疼


RP:或许你应该换个姿势


RP:你伸舌头了吗


RP:因为我打算伸舌头来着


DT:补天士!看在塞伯坦骑士的面子上,闭嘴,专心!


晨间消息


From Rodimus Prime


To Drift


Topic: 舰桥上的新发现


通天晓今天换了一个手写板!你知道吗,换了一个!全新的!通天晓!那个恨不得身上每一块漆都维持原样直到宇宙尽头的机 你能相信吗


顺便那块手写板是最新型号的 编号是XF-12


我会继续打探消息的


我有预感他身上发生了什么


为我祝福!


来自:世上最火辣的跑车 你的舰长


From Rodimus Prime


To Drift


Topic:  通天晓绝对和什么机搞上了


漂移 我看到他 笑了


不是我那种魅力四射的笑  你懂的 但是我发誓他刚刚往我桌子上又拍了一打文件之前 他看了眼自己的通讯面板


然后


他的嘴唇 向上 起伏了


不!开!玩!笑!


让我看看到底是谁能让他笑


保持紧密联络


哦对了 你那边的巨型虫子杀完了吗?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个样本!


来自:给你密切关注的舰长


From Rodimus Prime


To Drift


Topic: 生命垂危 急需抢救


生命中最大的危机,一场抽干了我所有能量的会议。一场,会议!


漂移!


它好像从宇宙的开始开到了宇宙的尽头。


舰桥balblabla 能量运行blablabla


我真希望小诸葛现在能炸一下他的实验室


你觉得如果我付钱给旋刃,他会愿意现在帮我引起一场骚动吗


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付得足够多


来自:需要你的一个吻的舰长


通讯频道:


DT: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


RP:……


RP:不可能


RP:漂移 你不是认真的


DT:五百金克斯


RP:你真的去找旋刃了?


RP:而且你!付!了!他!钱!?


RP:你干了什么!!


DT:我觉得那听起来像个好主意,我看到通天晓冲出会议室了


RP:漂移 你知道我现在想干什么吗


DT:亲我? ;)


RP:我要吸干你身上每一分空气


RP:每一分  一点都不留 


RP:不过我还需要一点时间找你


RP:你在哪儿?舰桥?储物仓?


DT:我在会议室门外


DT:你偏过头就能看见我


RP:我做了什么让普神把你送到我身边


DT:有一张相当可爱的嘴?


RP:哦—— 这算是调情吗


RP:算了我还是先亲你吧


漂移与旋刃的对话频道


DT:三百金克斯 在背离记大闹一场


W-THE FUCK:没门 通天晓会禁足我 还会不让我进小诸葛的武器库 你干嘛不自己来 


DT:四百金克斯


W-THE FUCK:别以为你用钱能贿赂我 虽然这艘船已经是你买的了 而我现在正站在上面 我猜猜 你绝对是要和我们头脑发热的船长一起去干什么蠢事 你们要干什么


W-THE FUCK:别说话我猜猜


W-THE FUCK:你们要在威震天的办公桌上拆?


W-THE FUCK:还是在通天晓的卧室里


W-THE FUCK:或者是在舰桥上


W-THE FUCK:很酷的想法


W-THE FUCK:真的


W-THE FUCK:但我不会上套  我可是很忙的


DT:五百金克斯


W-THE FUCK:……


W-THE FUCK:六百


DT:五百


W-THE FUCK:我不敢相信你要我帮忙居然还杀价  难道旋刃的技巧让你觉得能用金钱来衡量吗


W-THE FUCK:……


W-THE FUCK:所以你要多大的动静


DT:把通天晓引开十分钟


W-THE FUCK:成交


W-THE FUCK:所以你真的要在通天晓的桌上拆吗


W-THE FUCK:十分钟也太快了吧


W-THE FUCK:没有冒犯的意思


DT已离开聊天频道 



 
评论(2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降维的口罩/Powered by LOFTER